2008年3月1日星期六

我有一个家

我在店里和姐姐一直玩,她时常都有来看我。今天她来看我,我才知道她终于买下我了。真的很高兴,她从宠物店带我去兽医姐姐那边检查身体,我只是知道原来还有很多不同的狗仔,在兽医诊所里,我很想跳下去和其他狗仔玩,但是阿mee不给,因为我还没有打完预防针,要避免其他狗仔的病传染给我。兽医姐姐帮我检查耳朵,我还兴奋得要从病台上跳下去。吓死阿mee。之后阿mee带我回家见公公婆婆和表哥,还有3个阿姨,他们很期待我的到来。我很开心在新家跑来跑去,和10岁的表哥玩。我终于有一个家了!!
迟点再post我的相片上来。不过我没有剪毛毛很久了,就快要看不到我的脸了。。

1 条评论:

SS 说...

welcome Ah Bee...~.~

阿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