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2日星期一

我今天偷偷的喝了神台油灯杯里的油。

家人今天很生气。因为我竟然去喝了油灯的油,还喝了不少。我都不知为什么我喝的下去。阿姨们和婆婆都一直骂我,其实我都不是第一次知道我不能去弄神台那里的东西,可是我的好奇心真的很强。没办法啦,谁叫我是阿b。
之后还呕了一大堆油淋淋和白色的东东,整只狗都没有力气,阿姨拿狗粮来引我,我都没有力气应酬。等一下阿mee会请半天假回来带我去看医生,一定会被阿mee骂我的。。woof woof

2 条评论:

darkgor 说...

醫生點講呀?冇事嗎?亞Mee你以後將可能比亞B touch到既野盡量放高d...小心呀!!

D调姐 说...

darkgor,
总之就辛苦lo,呕jo好多油油d野,之后个肚有d胀,医生仲帮阿b打针,痛到阿b喊添。阿mee睇到都眼红红想喊甘。依家好多啦,婆婆翻黎都会吠兼跳来跳去。
其实我们的神台下面的部分系拜祭地主公,所以有油灯,没办法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