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30日星期一

狗狗奥运会 (dog olympic day 2008) 篇


哇。阿mee带我去狗狗运动会阿。我已经等不及了。几时才到目的地啊 >.<



果然是"狗"山"狗"海喔..




那些狗狗果然很不客气哦。。


剩下草席而已,哪些狗狗走去哪儿啦。。




schnauzer兵团,很英勇。可是我被挤了出来。。




遇到一只和我几相似的schnauzer,不过我想我应该都还是全场size最小的schnauzer咯。嘻嘻




这只schnauzer好型啊。马的照型,这一期好像好hit哦。

2 条评论:

8仔 说...

Dog Olympic? What's that?

So funny. Somemore weared sport-shirt,hahaha....!

D调姐 说...

little 8,
dog oylmpic is an annual event for doggies!! very happening and alots of fun..
maybe nextime we can go together.hehe